一只甜梨吖

只有LOFTER和爱发电,爱发电ID:一只甜梨吖,不接受任何转载。

【签证】时光机器番外

19岁的周震南回到了2019年,

纠结了很久给马伯骞打了个视频电话,他想有些话要说清楚,

比如告白这件事情。

视频电话没一会就被接通了,

大洋彼岸的马伯骞正在做完饭,没想到却接到挚友的电话,他听到声音就跑到手机那里,擦了擦手上的水,

手机上显示的是“周炸鸡(宝贝(⑉• •⑉)‥♡)”,马伯骞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接了电话,

这么多年了给周震南的备注都没有什么变化,只是从发现自己喜欢他开始昵称后面多了一个宝贝。

因为工作原因,周震南已经好久没有给他打电话了,说不想念是假的,但是马伯骞也试着自己打视频给他,结果每次都是未接(小南在工作),但是周震南等工作完了之后都会打回去给他,马伯骞实在不忍心看着小孩明明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说话也迷迷糊糊的还要给他回电话的样子,索性就不给他打视频了。

南南,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今天没有工作吗?

有啊,不过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

马伯骞看着视频里的小孩,全然没有了之前的嬉皮笑脸,马伯骞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莫名的紧张,

是什么事情啊?

马伯骞,做我男朋友吧,小孩认真的眼神让马伯骞咽了一口口水,他有点飘忽,但是他一会就反应了过来,南南他不会是在开玩笑吧,

南南,你不会是和你队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吧?

你以为我是你啊,知道每次都会输还要和赵天宇玩,

我认真的,小孩沉下声音,表情难得的严肃,

马伯骞还是不敢相信,他难以想象他暗恋了两年多的人向他告白了,

你要是不做我男朋友,我可去问其他人了哦,

马伯骞还在惊喜之中,脑子还没反应过来,

3,

2,

1,

我做,我做,我只是太高兴了,而且这个告白本该是我说的,

你不是在两年前和我告白过了吗?

马伯骞一脸懵,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马伯骞强忍着泪水,声音都打着颤,南南,我现在就买回北京的机票,我现在就要去见你。OMG,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

你明天不是还有事情吗?

没事了,没事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去见你。

马黄瓜你明天不是还有通告,好啦,赶快睡觉了,等你忙完了,我们再见面。

但是马伯骞怎么可能等得及,他等周震南两年多了,所以就深夜买了机票会北京了,当然这个事情瞒着他小男朋友。

所以当马伯骞推开周震南门的时候,天还没亮,他的小男朋友也还在睡觉,

周震南万万没有想到他是被人勒醒的,他醒过来,看到的是很久未见的熟悉面孔,

马伯骞,你快要勒死我了,周震南一边推着他,你轻点,我又不会跑。

南南,你昨天晚上说的话是真的吗?

是真的啊,马黄瓜我好困,我还想睡觉。

那,南南你可以听我讲段话吗?

周震南,其实这个告白我在2017年就该对你说了,但是那个时候的我还不可靠,不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但是我从喜欢你开始再也没交过男女朋友,一直到你昨天和我说你也喜欢我,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是喜出望外,我爱你,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周震南望着马伯骞的脸,昨天不是告白过了吗?

不一样,这是我给你告白,所以周震南,你愿意吗?

是不是说完愿意,我就可以睡觉了,

说完愿意你可就一辈子不能反悔了,马伯骞吻了吻周震南的无名指,

愿意,

周震南一把拉过马伯骞,赶快到被子里面,好冷,

现在咱们要干嘛?马伯骞眼睛里闪着期许,

当然是,睡觉啊,我好困,快点陪我一起睡。

马伯骞:这种日子真好。

他一直以来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签证番外就到此结束啦,之后会加更一篇41(我是不是很久没写41了,很有趣的沙雕文),

关于时光机器的番外还有一篇31是2017的小南和2019的嘉嘉谈恋爱的故事

谢谢观看啦,(恨自己不是个打字机,好多梗想写给你们看,但是我的手跟不上我的脑子,我揍我自己😭)

评论(18)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