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梨吖

只有LOFTER和爱发电,爱发电ID:一只甜梨吖,不接受任何转载。

【签证】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周震南正躺在阳光房里,翘着二郎腿,晃着自己的小jiojio,好不惬意,

夏之光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这个巴适的样子和一股浓烈的香水味,夏之光下意识地皱了皱眉毛,这个没有之前周震南用过的那个香水好闻。

南南,你怎么换了香水,夏之光也是个大大咧咧的人,

周震南嗅了嗅自己身上的味道,脸上情不自禁地洋溢起了灿烂的笑容,

这个香水是马伯骞前两天寄给我的,他说很好闻。

得,我这是又被秀了一口狗粮吗?

夏之光无奈扶额,我太难了。

对啦,光光和你商量个事,咱们空调不是又坏了吗,我能不能跟你一起睡啊,我太冷了,小祖宗,你又来,你已经有男朋友了,我怕被你男朋友绞杀,

可是马伯骞也不在啊,是不是,你想想,寒风凛冽,你忍心看着一个没有空调的孩子,一个人抱着冰冷的被子瑟瑟而眠吗?

而且我家老马都同意了,你还在婆婆妈妈什么。周震南把他和马伯骞的对话给夏之光看了看。

这下可以了吧,

你俩为什么心那么大啊,麻蛋,马伯骞居然也放心,但是我不放心啊。和喜欢的人老睡在一张床上,我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忍不住做些什么啊。

周震南舔着嘴里的棒棒糖,看夏之光没有反应就打趣道,

这么,你怕我对你做什么吗?放心,小爷喜欢的不是你这种。

夏之光想了想,又嗅到了周震南身上浓烈的香水味,心生一计。

不行,你身上的香水味我太讨厌了没法和你睡在一张床上。

周震南白了夏之光一眼,你就是不想给我暖床,我知道了,等我出去了,我天天让马伯骞给我暖床,

周震南感觉要被夏之光气死了,他把赵政豪给他送的一袋子棒棒糖藏了起来,

臭夏之光不给我暖床,我才不要和他分享好吃的。

周震南愤怒的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他的小对象,

周震南:夏之光今天拒绝给我暖床,生气

,还说是因为你送我的香水太刺鼻了,才拒绝我的,反正我现在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马伯骞几乎是秒回,

马伯骞:他也许是真的不喜欢这个香水的味道,宝宝,算了,强扭的瓜不甜,我等会让工作人员去给你们装一个新的空调,再给你送点你喜欢吃的东西过去。

周震南撒着娇,我想吃炸鸡,

马伯骞:知道啦,不过就一点点啊,毕竟太不健康了。

周震南:好,最喜欢你啦,

马伯骞看着聊天的对话框叹了一口气,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夏之光喜欢周震南,只是他的宝贝太没有警惕之心了,把谁都当成好人,

要是换在两年前,那个时候马伯骞还不和夏之光打一架,但是在一起久了,知道周震南心里只有自己装不下其他人的时候,其实就对周震南的这些朋友没那么抵触了,而且周震南比他更懂,所以他一点都不担心,

而且夏之光知道分寸,在某种程度上,还能阻止一些对周震南有想法的人,所以马伯骞在心里还是感谢他的。

夏之光在一旁假装玩手机,实际上在偷偷看着周震南,

看他从气愤到开心就知道是在和自己的小对象聊天了,这样子应该消气了吧。

南南别生气啦,夏之光从口袋里拿出周震南喜欢口味的棒棒糖,在他面前晃了晃,

我知道你最喜欢吃这个糖了,我刚刚有拜托工作人员给你买了好些,

其实他听过马伯骞的那番话已经没那么生气了,

好吧,你南哥我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道歉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周震南拿过夏之光的糖塞到嘴里,他也把身后的好吃的拿出来和夏之光一起分享了,

结果那天晚上周震南还是抱着被子一个人睡的,但是好在空调修好了。

 

等离开创造营之后,周震南再回想起这个事情的时候,他爬上床的动作一停,认真的看着马伯骞,

马伯骞,我身上的香水味真的很刺鼻吗?

怎么会,我觉得这个味道刚刚好,我很喜欢,马伯骞抱着周震南的腰,在他的领口深深地嗅了一口,

宝宝,这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

突然好奇了,周震南拍了拍床,今天朕就翻骞贵妃的牌子吧,

能给皇上暖床是臣妾的荣幸,马伯骞捏着嗓子回答道,

从他们在一起之前,周震南就总喜欢叫他女朋友了,后来真的在一起了就变成了这个样子,马伯骞也了得陪他玩,

但是皇上可要搞清楚,我不是什么贵妃,我是皇后,

马伯骞轻轻吻在了周震南的耳根,那是周震南最敏感的地方,

看到小男朋友刷一下红起来的脸,马伯骞心里暗爽,

知道啦,我的皇后,

马伯骞掀开被子,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皇上还在等什么,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周震南笑着躺到了马伯骞的臂弯里,听着他平稳的心跳声,

也就只有你会这么肆无忌惮地宠着我。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啊,宝宝。

晚安,我的挚爱。

(这篇是用电脑写的,所以以后再也不用电脑写了,31车晚上会开始写,大几率明天放出,森林童话应该是明天晚上或者是后天更新~)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