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梨吖

只有LOFTER和爱发电,爱发电ID:一只甜梨吖,不接受任何转载。

【签证】我的小鸡玩偶变成了人!(下)

有点怪想他的,

他什么时候能再变成人啊!

你以为想变身就变身吗?

那你不是变身了?

你不是在想我嘛,那我就来啦


小鸡玩偶精灵马伯骞x口嫌体正直周震南


周震南原本把这件事当成是幻觉,但是他脑海里完全挥之不去啊,他就连小鸡玩偶精灵的脸都记得一清二楚,

小鸡啊小鸡,你什么时候能再变成人啊?

自从小鸡变成人之后,他就没办法正视,小鸡玩偶了,总觉得自己再看一个裸男,还是长得帅的那种,

有一说一,变成人的小鸡抱起来比玩偶舒服太多了,周震南食髓知味,

自那之后抱着小鸡玩偶也不能安然入睡了,这段时间的失眠比夏之光还要严重,

他拨弄着小鸡玩偶的嘴,你快点变成人啊,我最近都睡不着了,

他气鼓鼓地用小手指戳着小鸡圆溜溜的肚子,

挠你痒痒,看你出不出来,周震南使尽了万般法子,小鸡玩偶还是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

臭小鸡,就知道骗人!不理你了,

周震南出卧室的时候忘记关门了,

结果他回来的时候看到的确实被扒拉的破破烂烂的小鸡玩偶和站在他床边罚站的翟潇闻和猫,

翟潇闻心虚的推了推眼镜,南南,对不起,我不知道水泥会跑进你的房间还咬坏你的玩偶,

小鸡玩偶被扒拉的都能看到里面的棉花了,

翟潇闻,带着你的猫给我出去,

对不起,南南,对不起,水泥给你磕头了,

翟潇闻也知道这是周震南最心爱的玩偶,心知自己犯了大错,灰溜溜的关上了门,


眼泪顺着脸庞流了下来,沾湿了玩偶破破烂烂的棉布,

那是他最喜欢的,没有之一,他颤颤巍巍地翻出针线盒,

针刚碰到小鸡玩偶就听到了一句,疼,

周震南吓的针都掉了,

面前的男人身上带着伤痕,龇牙咧嘴的看着他,

小祖宗,你不会缝伤口就别动手,

你不是不能变成人嘛?

谁和你说的,

白天看你也没变成人,

这不是,看到我的小祖宗流泪了,心疼了,

周震南一把撇过头去,擦掉了脸上的泪水,谁哭了,我没哭,

好,好,你没哭,是隔壁小猫哭的,

嘶,马伯骞温柔地摸着周震南的头发,一不小心牵动了伤口,

好不容易结痂动物伤口又渗出血来,

周震南哪里遇见过这种场面,

怎么办,又流血了,用纱布包裹一下会好点吗?

马伯骞看着周震南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便拥他入怀,

你亲我一下,亲我一下,伤口就痊愈了,

周震南狐疑地看着他,真的假的,你不要骗我,

我怎么会骗你,我可是你的玩偶啊,

周震南在马伯骞脸上轻吻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可是他的伤口并没有痊愈,

你骗人,根本没有好,而且,你的血还把我衣服都染红了!

马伯骞一边给自己上药,一边看着周震南红了的耳垂,

没事,你不穿也没事,我都习惯了,白白嫩嫩的多好看,

流血流死你吧,臭变态,

切,嘴硬心软,还不是帮我在绑绷带,

我只是心疼我的玩偶,才不是心疼你好吧,

我就是玩偶,玩偶就是我,

他陪伴了周震南那么多年怎么可能不知道,

周震南就是口嫌体正直,

可是他就喜欢他这一点,

我可是被你队友的猫给弄成这样,作为队长你可要负责啊,

我负什么责,是水泥弄的,怎么说也不关我事吧,

肯定关你事啊,你没有保护好我啊,

周震南抬起头还想反驳来着,却被马伯骞拉回到床上,

你干嘛,臭变态,

你看不出来吗?睡觉啊,

你离我远一点,我刚换的衣服要被你弄脏了,

那你别乱动,要不然我伤口又渗血了,

我凭什么听你的,

因为我是你最~喜欢~的~小鸡~玩偶啊,

被马伯骞搂在怀里的周震南不敢乱动,他只是噘着嘴瞪着马伯骞,

💢哼,早知道,让水泥把你咬烂了,

你舍不得,

温热的鼻息喷在耳垂那,痒痒的一如某人的心。

晚安,宝贝,

晚安,臭变态!

我有名字的好吧,

晚安,臭变态马伯骞!

马伯骞表示无奈,他才不会和小孩子计较!

(呜呜呜,悲伤的我也要写甜文,我可是要日更的小甜梨,我不能被考试打败,有买新资料回来,这次一定要过!)



评论(1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