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梨吖

只有LOFTER和爱发电,爱发电ID:一只甜梨吖,不接受任何转载。

【易烊千玺x周震南】周震南你不可以再脸红啦!



你不要老是对我笑啦!

我快说不出话来啦!


沙雕甜饼,


谁能想到现在这个局面,

周震南明明在进门之前做好了心里建设,

看到了何老师,何老师给了他一个拥抱,

看到了娜姐,娜姐也给了他一个拥抱,

看到了易烊千玺,emmmm,他没有给自己拥抱,

要不我去主动给他一个拥抱?再祝他新年快乐,这个想法不错,

周震南刚大张着双臂,准备给他一个拥抱,易烊千玺却伸出了手,想要和他握手,他只能尴尬的摸了摸头发,小声的说了一句,新年快乐,

然后乖乖地跟着易烊千玺后面,

周震南早就听说过易烊千玺,觉得他很厉害,

但是他现在觉得易烊千玺也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弟弟,

周震南红着脸想着这件事情,

为什么呢?

他俩从一开始的自我介绍之后就没有怎么讲过话了,尽管何老师和娜姐怎么cue他俩,他俩都没法正常交流,

他偶尔会盯着易烊千玺的脸看,想他的经历他的人生,想一些有的没的,

哪个知道刚好易烊千玺抬起头,两个人视线交汇之时,

他感觉到血气上涌,自己一定脸超红,

被,被发现自己偷看他了,

易烊千玺还是没有同他说话,只是淡淡地笑着,

以至于到最后周震南只要无意间和易烊千玺对视上,就会脸红心跳讲不出话来,


我感觉,南南是我们中最轻的,

我觉得我得有110+斤吧,

易烊千玺专注地停下手里“切哥”的工作,看着他,

心里想着,他看起来小小的,白白的,像小孩子一样,肯定很轻,

事实是周震南站在称上,117,

大家都震惊了,他也上下打量了一下,胖在哪里了呢?

在好奇心的强烈驱使之下,易烊千玺开始有意无意地观察着周震南的身体,

切菜的时候会瞟两眼,

看书的时候会瞟两眼,

吃饭的时候也会瞟两眼,

周震南怎么可能没发现,所以他脸红了,红的像个番茄,

娜姐看他脸一直红着,就问他,是不是太热了,要不要空调打低一些,

没事的,娜姐就是火锅太辣了,

他总不能说,易烊千玺看得他脸红了吧,那不是和小姑娘差不多了吗?

为了让这个局面有所缓解,他终于踏出了第一步,去找易烊千玺说话,

等一下,怎么称呼啊,千玺?太亲密了,不行不行,要不切哥吧,他也想不出其他的称呼了,

两人都在沙发上,他无意地往易烊千玺的方向靠,

那个,切哥?你为什么总是看我啊?

易烊千玺合上了书,认真地看着他,

周震南的脸又腾一下红了,

我就是有点好奇你为什么会有117斤,我好奇肉都长在哪里了?

就这个?

对呀,就这个,

周震南舒了一口气,

我还以为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呢?

你以为会是什么原因?

尴尬,大写的尴尬挂在他俩头上,

那你过来,我悄悄地给你看一下我的肉,

他俩凑得很近,都能闻到彼此身上的香水味,

周震南身上的味道很甜腻,但是他很喜欢,会让他想到草莓,蛋糕,

周震南掀起自己的衬衫,给他看了一下肚子上的肉,

易烊千玺看了之后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怪不得,他突然想用手戳一戳,手比脑子快一步,已经戳了上去,

就,emmmm,很软很舒服,

肉乎乎的,很可爱,

周震南挡住了肚子,红着脸不再看他,

哪有人夸别人肚子很可爱的,

哦,抱歉,易烊千玺一本正经地道歉让周震南噗呲一下笑出来,

在厨房看着他们嬉笑打闹在一起的何老师和娜姐表示欣慰,两个孩子终于讲话了,

有了这件事之后,两个人也不会尴尬了,偶尔也会讲讲话,

你这个毛衣不会不方便吗?

易烊千玺看着他长得快拖到地上的毛衣,认真发问,

还好呀,除了有时候会被人踩到,

上厕所的时候不会很麻烦吗?

不会啊,

不会很大一部分拖到地上吗?

?可是我们不是站着上厕所的吗?

周震南表示不解,

易烊千玺很多时候看到他幼嫩的脸会觉得他是个女孩子,

奥,也是哦,他也不可能告诉周震南他刚刚一不小心把他当成女孩子了吧,


之后很多次自己的毛衣被易烊千玺踩到,

于是周震南便脱下它放在一边,易烊千玺看到了抱了过去,准备给他洗一下,

不用的,我明天带回去洗就可以了,

没事,是我踩脏的我要负责,

易烊千玺的话很多时候都让周震南不知道这么回答,

那,谢谢你了,

你把你微信给我就当谢礼了,

周震南有点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他原本还在纠结要不要和易烊千玺要联系方式呢,

没想到易烊千玺先他一步,

那个,微信都是工作上的事,我们加QQ吧,

好,

周震南用冷水拍了拍自己的脸,告诉自己要矜持,要成稳,你可比他大,

以后要常联系,

算了,不要矜持了,

嗯,


节目的拍摄很短暂,但是离开之后,他和易烊千玺的交流反而多了起来,

易烊千玺会给他发点点和苔的小视频,

也会唱歌给他听,

他们也会聊到深夜,

常常因为一个段子两个人笑到前仰后合,

原来他是一个这么有趣的人,

就连周震南身边的朋友都发现了他的不寻常,

南南,你是谈恋爱了吗?

?没有啊,

可是你最近浑身上下散发出恋爱的腐臭气息,

被队友一语点破的周震南有点懵,

这,是在谈恋爱吗?

下午他就把这件事讲给了易烊千玺听,

我们就是再谈恋爱呀,

哎,哎~

我那天不是问你好多遍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来着,

易烊千玺翻了翻聊天记录,

好嘞,那几条都没发出去,

刚好周震南在回答他上一个问题,答案是:好的,

这可搞了一个大乌龙,

原来,他也是喜欢我的,喜悦来得也太快了,

可是易烊千玺那边却不讲话了,

喂喂,呼叫男朋友,呼叫男朋友,你再不说话,我要生气喽,

我喜欢你,

我也是,

旁边路过的队友看到自家小队长露出的痴笑,还说没谈恋爱呢,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早起,无脑速打,就是觉得他俩对视的时候有种奇妙的气愤,哈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5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