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梨吖

只有LOFTER和爱发电,爱发电ID:一只甜梨吖,不接受任何转载。

【城翊】沈老师,你男朋友破了相了!

憨憨直球杜警官x温柔钓系沈画像师

当小杜长了一脸痘时,小沈的反应……

杜城:完蛋我破相了,我老婆不会不要我了吧……呜呜

沈翊:这狗子又在哭什么?

戏精小杜来了……

可能ooc,大家轻喷


俗话说得好,男人都是看脸的动物。不过杜城属于男人中的意外。毕竟当杜城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长了一脸的痘时,他的第一想法是老子长了痘好像也还是挺帅的。


只不过这样的想法在到警局的那瞬间就破灭了。

“城队,你咋长得一脸痘子啊……”

蒋峰笑嘻嘻地过来围着他转了两圈,然后疯狂大笑。


“我去,城队,沈翊今天可就回来了你可别吓到他。”

“什么今天?”

“对啊,提前回来了,沈老师没有给你发消息吗?”


就在昨天晚上杜城在家里伤心狂吃火锅喝酒,然后整个人晕乎乎的时候,他日思夜想的小男友给他发了消息,不过因为手机电量有限,so……他没看到。



直到刚刚才给他的心肝宝贝回了电话,你问为什么是语音?当然是因为蒋峰那话伤害到了他。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你这样子小心沈翊不要你,哈哈哈哈”

这句话在杜城耳朵里无限放大再循环,他只能请了半天假去挂了个皮肤科。



“医生啊,你看我这脸多久能消痘啊?”

“我给你开点药,最快四五天吧”

“什么?四五天”


他完了他BBQ了,杜城把口罩带的严严实实的,明明是炎热的夏天,还偏偏带了个黑口罩,整个人在机场十分显眼。


他也有想过要不让蒋峰来接沈翊吧,毕竟自己这张脸实在是……

但是都好久没见了,他快想死沈翊了,只要裹得严实点应该也没啥。



不过机场的空调坏了,所以他先等来的不是他的小男友而是机场的服务人员。


“先生,先生,你没事吧,你头还晕吗?”

“来闻闻这个会好些,要不扶您去休息一下。”


“不行……我还在等我对象……不行”


沈翊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他的憨憨男朋友带着黑色口罩,整个人看起来像脱水一样。



“怎么了,杜城,你头晕不晕啊”

说完就要去摘他的口罩,要是换在以前,杜城早上去啃他的嘴了。

可是现在不行,万一沈翊嫌弃他的脸,和他分手,再找个年轻帅气的,他怎么办。

(当然是他想太多了)


“这么热的天,你戴口罩热不热啊?”

“不热,这是男人的尊严”

“啊?”

杜城靠在沈翊的肩膀上缓了好一会,看着自己小男友白皙漂亮的侧脸,心里没忍住就扯开口罩贴了上去。


这不亲是人吗!


“杜城你脸上怎么那么多痘痘?”

“哎,杜城你怎么晕过去了?”

“来人啊来人啊,这里有人晕倒了。”



杜城:失策,还是要走到这一步了吗?

沈翊:所以到底怎么了啊!



end

(来点沙雕段子,嘻嘻,右下角小沈视角,正统狗粮,速来。)

评论(5)

热度(2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