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梨吖

只有LOFTER和爱发电,爱发电ID:一只甜梨吖,不接受任何转载。

【温周】幼儿园日常之过敏

现代,奶粉文学

哭包中班的温温x温柔大班的絮絮

幼儿园团子宠溺日常

在春天很容易花粉过敏呢?絮絮的脸一直红红的,会让小温想起来红色的多汁的苹果。


可能ooc,大家轻喷



小温客行可怜巴巴地看着窗外,他已经两天没见到絮絮了。就连他最喜欢的跳绳也不想玩了,整个人软绵绵地坐在一旁,等着放学回家。


他晚上一定要求着妈妈带他去看絮絮,哪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晚上外婆打电话过来说是想他,让妈妈带着他去吃饭。



“温温怎么不吃啊,这个高点可好吃了”

“谢谢外婆,我有点吃饱了。”

小温客行提着手里小糕点,心里甜丝丝的。


絮絮一定喜欢吃,明天去他班级看看,他在不在。

小温客行在床上翻来覆去,没错他失眠了,他还是很担心絮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睡不着去找妈妈的时候,他的母亲心领神会地说着。


“我知道你是担心絮絮,没事的,只是过敏,他明天就去上学去了。”

“真的?妈妈没有骗我吧……”

小温客行坐在妈妈怀里,手里还抱着小周子舒送他的抱枕。


“嗯,真的,所以温温要早点睡,明天才能早点起去学校看絮絮。”

“好,那我现在就去睡觉,妈妈晚安。”

小温客行一路小跑会房间,乖乖的闭上了眼睛。


当他一到幼儿园就是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


“絮絮!”

果然是在的,妈妈没有骗他。

只不过原本白皙的小脸蛋现在却戴上了口罩,小周子舒看到小温客行要靠过来,连忙往后退了两步。


“温温,你别过来,我还在生病呢。”

“脸上长了很多痘痘很痒,而且也不好看。”

“万一传染给你怎么办。”



小温客行抓着他的手小声的说着,“不会的,你看……”

他拿过桌子上的红笔就往脸上画去,点了好多的小红点。


“你看,现在我也过敏了,你和我去玩好不好,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

“也就两天……”

小周子舒被他逗乐了,明明温温还比他小,可是却总是知道怎么样让他开心。


“走吧……先说好了,等会去把脸洗了。”

小周子舒才不会告诉小温客行他现在比自己更像大花猫呢。


其实小周子舒在家里休息也不开心,因为身边少了个吵吵闹闹的人,感觉没了什么乐趣,这两天在家都吃的少了,他原本今天还是要去挂水的,可他求着妈妈要来上学。


周妈妈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就红了眼睛,晶莹的泪水在他眼眶里打转。


“因为好久没见到温温了,很想他。”

“好吧~_~那明天去上学,但是一放学就要和妈妈去挂水哦。”

“嗯,谢谢妈妈。”



小周子舒牵着小温客行的手,心里暖乎乎的,全然忘记了前两天的伤心的失落。


只是放学之后絮絮被带走挂水了,让他有点心疼,他看着周子舒手背上的针眼,认真地摸了摸。


“疼不疼啊……”

“我给你吹吹……”

小温客行拿出从外婆那里带回来的糕点塞到他的手里。


“很甜的,你要是难受就吃几个。”

“嗯。”


他看着小周子舒离开的背影好久,才听到旁边的笑声。


“温温啊,妈妈想问你,你这脸上的红点点是啥啊,哈哈哈……”

“就……就……啊啊……妈妈你欺负人。”

在小周子舒面前温柔体贴的小温客行,一下子变回任性小孩,气呼呼地走回了家。(和妈妈一起)


不过这红笔痕迹很难洗,以至于过了两天了还有印记。

可是看到絮絮开心的脸,值了。

小温客行这样子想着。

tbc

(这次长了好多哎!主要是温温和絮絮两个小宝贝太可爱了。)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