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梨吖

只有LOFTER和爱发电,爱发电ID:一只甜梨吖,不接受任何转载。

【城翊】老婆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啊?

憨憨醋精强占有欲杜警官x温柔易推倒钓系沈画像师

为了不让沈翊当众穿女装,杜城挺身而出穿上了超短裙~

小沈来坑男朋友啦……


可能ooc,大家轻喷



杜城:但是这个裙子为什么那么短啊!还有沈翊你怎么在拍照啊!

沈翊:我也想看,杜城你穿一下呗。

杜城:干,我老婆这么胳膊肘往外拐




杜城发誓他下次一定不带沈翊来和这群狐朋狗友一起吃饭了,实在是太缺德了。


他面前几个都是从小玩到大的哥们,而这次呢刚好遇上兄弟生日,想顺便带沈翊给大家介绍一下。

哪知道这群人一开始还毕恭毕敬地叫嫂子,还惹的沈翊脸上一阵绯红,直往自己怀里钻呢。


可还没喝两杯,非要来划拳玩,说是谁输了就穿女装。

“哎呀,我和你说我划拳可厉害了,你们就等着穿裙子吧。”

“哎呦,我才不相信。”

杜城看了看一旁端着酒杯小口啜饮着白酒的沈翊,想起来他家小男友可是玩游戏的一把好手。


虽说看起来沈翊是个乖巧宝宝,但是他确实很擅长这些……


“你们都往后稍稍,我家小沈才是最厉害的。”

“哦?”

“那嫂子和我来比比看……”

“比就比,我家小沈怎么可能比你差”


在一旁状况外的沈翊有些晕乎乎地抬起头,看着面前两个过于兴奋的男人,说了一句

“可是我不会划拳啊……”


“哎呀,嫂子客气了……”

“对啊,老婆你每次都赢过我,你可以的。”

沈翊看着自家小狗期待的眼神,点了点头。

“好吧~_~”


第一局:

嗯……沈翊输了……

他有点委屈地看着自家男朋友。

“我家小沈要先练练手嘛”

“我替他喝……”

杜城端着酒杯,咕噜噜一杯酒下肚了,还好喝酒这事他擅长。


第二局:

沈翊输了,

“哎呀,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再给我家小沈次机会。”


第三局:


“嫂子啊,这局输了可就要穿女装了”

“嗯,我知道。”


“哈哈哈……”

沈翊看着自己的手指,又输了,可能是喝多了头晕,脑子转不过来了。


“那嫂子……这个……”

好兄弟拿着一套超短裙过来,瞟了一眼杜城冷下来的脸,说实话,他不敢,他就开玩笑的。



“我来穿”

“我老婆女装可是只能给我看的”

当杜城拿到这条超短裙的时候就开始想骂人了,拜托这屁股都挡不住吧。

他这才穿了一半,这裙子就裂开了!裂开了!

杜城穿着个胖次尴尬地回头,就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


好家伙,刚刚困得昏昏欲睡的沈翊此时正拿着手机给他拍照呢。


他怎么有种他老婆胳膊肘往外拐呢……


沈翊温和的笑了笑,“我想把美好记忆留下来。”

才不是,以后杜城要是惹他生气,他就拿这些照片出来逗他,嘿嘿。



回家的路上,沈翊一直靠在杜城肩膀上,整个人软绵绵的还要背……

原本杜城心里的一点小生气都被他给泡没了,自家老婆太可爱了,他可舍不得生气。


“老婆你那些照片能不能删掉啊?”

“那肯定……不行啊……”

“我以后还有用处呢”



此时的杜城还不知道他多了一个把柄在沈翊手上,以及他以后回过着怎样凄惨的生活。




右下角彩蛋

评论(3)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