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甜梨吖

只有LOFTER和爱发电,爱发电ID:一只甜梨吖,不接受任何转载。

【all南】森林童话(3)全员动物化完结篇

这篇主要是明一的小伙伴


南南,今天也要出去玩吗?

小狼南南回头看了看狼妈妈,

对呀,麻麻,今天要去远一点的地方,要去明日草原,记得给我留一份晚饭哦,

狼麻麻从床底下拿出了珍藏了许久的蜂蜜,

是去看马伯骞他们吗?把这个带上吧,我们都搬来这里那么久了,好久都没回去看看了,

原本小狼南南和狼妈妈是住在明日草原的,但是因为某一些因素搬到了森林里来,

小狼南南和那些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很久没有见面了,很是想念,

去吧去吧,路上小心,记得替妈妈向他们问好,

好,小狼南南带着妈妈给的蜂蜜一路上跋山涉水,原本光亮的皮毛都沾染上了灰尘,

可他不在意,因为真的很久没有见到明日草原的大家了,面前有一条湖,

毛毛最喜欢在湖里玩水了,我去找找看他,

果真看到一个巨大的身影在湖里嬉戏,

是大象毛毛,毛毛看到南南来的时候,停下来玩水的活动,

认认真真地看着小狼南南,这是真的吗?

他拉着小狼南南的脸,你是真的南南吗?

当然是真的呀,像我这么帅气的狼怎么会有第二只呢,

看毛毛都开心的傻掉了,大象毛毛用长鼻子把小狼南南卷了起来开心地往上抛,

你终于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我以为你把我们都忘掉了,

小狼南南碰了碰大象毛毛的额头,这是他们独特的交流方式,

怎么会,我最想念的就是你们了,

大象毛毛驮着背上的小狼南南,走,我们去见天宇他们,

一路上大象毛毛唠唠叨叨,我和你说,别看天宇天天说你,他是真的很想你,就是嘴欠,

我知道,小狼南南怎么会不了解这些一起长大的兄弟,所以他一般不生赵天宇的气,

除非忍不住,


南南,你怎么瘦得跟个disco球一样,幸亏你这毛不是银白色的,要不然就一模一样了,哈哈哈哈,

那有用disco球来比喻瘦了的,

我喜欢,哈哈哈哈,

比如说现在,他不仅想生赵天宇的气,甚至还想打他,

在赵天宇旁边的黑豹孟子坤看情形不对,就转移了话题,便上前“安抚”了小狼南南,

南南,你们森林的伙食是不是不好啊,周震南疑惑地看着孟子坤,

没有啊,伙食还不错啦,

那你怎么缩水了,原本一本正经的孟子坤也没忍住,笑喷了,

现在被胖揍的名单里有多了一个小伙子,那就是我们的黑豹孟子坤,

我认真的,南南,你是不是在森林里住不习惯,我觉得你真的瘦了,许久不发言的毛毛看着他,

我觉得你现在比以前驼起来轻多了,

我说南南缩水了吧,还缩了身高,

叽叽喳喳的鹦鹉赵天宇还在小狼南南耳边360度环绕式说着,

不知道是谁说要成为一代狼王的,

被戳穿了心事的周震南真的想把赵天宇的漂亮尾巴揪下来做毽子踢,

不行,南南你要有下代狼王的风范,小狼南南在心里默读着,

黑豹孟子坤悠闲地舔着爪子,看到了周震南怀里的罐子,

南南,那个罐子里装的是什么?

是蜂蜜,小狼南南转了转眼睛,原本要递出去的蜂蜜,被他又收了回来,你俩刚刚笑我的,我不给你俩吃,小狼南南假装生气地背过头去,眯着眼睛看着面前的鹦鹉和黑豹,

有的吃就是爹,这句话被鹦鹉赵天宇和黑豹孟子坤诠释的很彻底,

南爹,南总,你腿长一米八,

南南,你又长高了,又变帅了,

对于这两个的反应周震南早就习惯了,他从毛毛的身上跳下来,把罐子放下,

你们先吃记得给马黄瓜留多一点,我去看看他,

知道了,马黄瓜是你女朋友嘛,

知道就好,小狼南南继续往草原深处走去,看到了泥泞的沼泽,

马黄瓜,马黄瓜你在吗?我来看你啦,还给你带来了你最喜欢的蜂蜜,我都不舍得偷吃,

一个灰溜溜的身影出现在小狼南南身边,

你还知道回来啊你,鳄鱼马黄瓜自从小狼南南搬家之后就成天待在沼泽里,不愿意出去,

他每次想要离开沼泽时就会如果南南回来的话找不到自己怎么办,就一直没有离开过沼泽,

他甩得小狼南南一身的泥,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那边的动物对你好吗?

还可以,不过你们对我最好,马黄瓜危险警告⚠️,你想清楚再说,周震南,我要生气了,

你们对我最好,但是你对我是世界第一好,天下再也遇不到第二个了,小狼南南带着鳄鱼马黄瓜去了湖边,给他洗净了一身泥巴,

马黄瓜看着月光下小狼南南的背影,

可以不走吗?留下来,我们比他们好不是吗?

马黄瓜,不一样的,很多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其实小狼南南在无人看见的地方悄悄摸了一把泪,

走啦,去吃蜂蜜啦,要不然就没了,

好,马黄瓜一向听话,也只听周震南的话,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他们去的时候罐子都已经底朝天了,

你们真是的,没给马黄瓜留吗?

黑豹孟子坤指了指旁边的一个小罐子,我们哪敢啊,真不给马伯骞留会被你绞杀的吧,

这还差不多,

大家吃饱喝足,天色也快暗了,小狼南南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回家了,结果原本空荡荡的包裹给装的满满的,

毛毛:把这个带上,这个也好吃,还有这个,

孟子坤:要是有人欺负你,你就来找你孟爷,我把他打得他妈都不认识,

赵天宇:遇到事情别忍,别自己憋着生气,还是难受就来找我们,不管怎么说你也是我们的小disco球,

周震南:咱能不提disco球的事吗?

南南,真的不考虑留下来吗?

马伯骞还是不依不饶,他舍不得,

我也有我需要一个人去面对的困难啦,别担心,

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小狼南南最后落荒而逃,他们太温柔了,再不赶快走,就不想离开了,

他在路上一个人悄悄红了双眼,


麻麻,我回来了,小狼南南把朋友们带的特产给麻麻看,

害,这群孩子,真的是无条件地对你好啊,

我知道麻麻,所以我打算经常去看看他们,

好,那我多采点蜂蜜回来,

给我吃的吗?麻麻,

给你的朋友们,

看,这就是我亲妈!

(森林童话就到这里结束啦,谢谢大家的观看,没错,狼麻麻就是我,晚安💤)

评论(2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